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首页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队伍建设法苑文化审务公开普法天地法律法规
法院要闻│ ·关于审判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皇姑区人民法院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摘要) ·皇姑区法院执行局关于开展“执行百日会战”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切实提高民事案件的调解效率和质量 ·2011年关于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总结 ·皇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皇法新居喜 龙腾大地春

----皇姑法院“春之声”新春联欢会纪实

作者:史 红 莹  发布时间:2012-03-05 13:05:13


    玉兔踢踏归蟾宫,蛟龙驾云迎新春。2012年1月19日上午,在传统佳节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的全体干警在新落成的审判综合大楼内欢聚一堂,举行“春之声”新春联欢会,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宫文义院长的新春贺词,带给全院干警及家属美好的祝福。随后,皇姑法院欢乐2012“春之声”主题新春联欢会在立案一庭青年干警们柔中带刚的扇子舞《青花瓷》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干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秀、小品、歌曲等节目依次闪亮登场,其中歌舞类节目喜庆热烈,语言类节目诙谐幽默,中间穿插的游戏节目更是让台上台下充满了欢声笑语,全场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之中。法警队的竞技体操和民一庭的印度舞《尽情的跳吧》博得了满堂喝彩,执行局的《铿锵舞》更是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尤其是刑一庭独具创意的“洪福超人秀”让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将联欢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干警同志们青春的歌声,院党组成员走上舞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新春联欢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这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集创造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不管是节目编排、舞台效果还是服装、道具等方面都体现了干警同志们较高的艺术水平,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春之声”主题新春联欢会既是全院干警献给2012年的新春贺礼,也是全体皇法人献给新审判大楼落成的美好贺礼;既是干警同志们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推动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彩排现场提出演出意见。干警同志们均以极高的热情筹备此次新春联欢会。为了保证节目质量,联欢会筹备组的同志们精心筹备,加班加点的安排各项演出事宜。各业务部门在年底审判业务繁忙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进行节目编排。幕后工作人员更是辛苦付出,具体落实每个细节。正是由于各部门的倾力配合,每位演出人员的尽心尽力,才为我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生动、喜庆热烈的新春联欢会。

    新的一年,我们坚信,全院干警司法为民,追求卓越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坚信,全院干警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昂扬斗志不会退减;我们坚信,全体皇法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劲头不会减少。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必将为皇姑法院的发展谱写出新的乐章!(政治处)

编辑:宋瑒    

文章出处:《皇姑审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