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首页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队伍建设法苑文化审务公开普法天地法律法规
法院要闻│ ·关于审判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皇姑区人民法院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摘要) ·皇姑区法院执行局关于开展“执行百日会战”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切实提高民事案件的调解效率和质量 ·2011年关于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总结 ·皇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皇姑区法院邀请代表旁听行政案件

发布时间:2010-08-11 17:00:22


    7月8日上午,我区人大领导及人大代表旁听了 原告冮红喜诉被告沈阳市皇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一案的公开审理。

    被害人冮秀梅系沈阳红毛丹饮料厂的配料员,加害人周长春系该厂更夫。2009年7月5日,冮秀梅在本厂女工宿舍内被已辞职的周长春刺死。现周长春一审已判死刑。冮秀梅父亲冮红喜不服被告不予认定工伤的决定,向本院提起行政诉讼。

    我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庭审结束后,各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合议庭成员、书记员及庭审活动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并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院干警虚心接受,并真诚的希望人大代表通过参加法院旁听工作切履行监督司法的职能,使法官完成从“我被监督”到“我要监督”观念的转变,通过公开审判、司法监督,使法院的庭审活动更加规范化,提高法官驾驭庭审活动的能力,维护司法公正,形成互动互利的良好局面,使法院行政案件的审理更加出色。                   

(行政庭)

文章出处:《皇姑审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