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首页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队伍建设法苑文化审务公开普法天地法律法规
法院要闻│ ·关于审判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皇姑区人民法院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摘要) ·皇姑区法院执行局关于开展“执行百日会战”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切实提高民事案件的调解效率和质量 ·2011年关于人民陪审员工作情况总结 ·皇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

 

传承与发展

作者:张立斌(皇姑区人民法院 院长)  发布时间:2012-09-29 12:00:0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即将成为历史,未来充满希望。

    回顾过去的五年,皇姑法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化“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和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五年来,院领导班子薪火相传,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严格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瞄准建设全省先进法院目标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法院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大幅提升,受理案件和审结案件数量连年创历史新高;法官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能力不断增强;法院自身建设日新月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皇姑法院人风清气正、上下同心、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我们有今天这样一个人心思进、团结进取的大好局面,得益于上级法院的关怀指导,区委的正确领导、区人大依法监督、区政府大力支持以及区政协民主监督;得益于历任班子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精神的一脉相承;得益于一支无私奉献、业务精湛、朝气蓬勃的法官队伍。这是我们实现科学发展的宝贵财富和不竭动力,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全面建设向纵深发展。

    我们将不负重托,以本届人民代表大会为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守法律,推动法治,履行职责,公正司法,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实现皇姑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宋 瑒    

文章出处:《皇姑审判》特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